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1, 2010

New Year New Hairstyle X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新的发型XD

我终于剪头毛了
好轻盈 lolz
而且我蛮喜欢的勒
好咯 改次不要那么长了 又很重那些毛= =
只不过前面有点像平头= =
很奇怪 我就不喜欢刘海平平咧 感觉很呆
而且热的时候恐怖lorh 也很容易让pimple长出来XD





校服买了 校鞋买了
一切好像都已经准备就绪。
就要上学了
我跟婷儿都很期待很兴奋很紧张
不过我是觉得我们没可能同班= =
最怕的还是分班



明天要去Mersing
送老母鸡当兵去
没有跳舞没有跳舞
tak gang 这样
最好改成别天比较好咯= =


吼!
还有
我要开始补习了
补我也不知道是谁的老师XD
去try看lorhh = =
下个星期三就要去补了 跟小丁子XD



很哪很哪 开学开学 要开学快点开啦



新的一年
我在这儿里恭祝各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 comments:

  1. 新的发型是怎样的啊
    照片没放上来吖
    放啦放啦XD
    还有还有
    你补哪个老师?
    跟我讲勒
    我也是要找补习老师
    不过不懂要找谁勒==
    讲啦讲啦
    等你的reply吖~~

    ReplyDelete
  2. 不要放给你看
    啦啦啦 xD

    我也不懂是什么老师怎么跟你讲 = =
    等我补了了解了才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