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Damn Angry + depressed

我现在很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沮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kianhua的信息更加沮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马来老师就是这样?

针对karate
去死啦!
我们全部是华人你们就看不爽是吗?

华文学会还有华人老师护着 没事
Taekwondo 一样有华人老师护 也没事

我们的老师是马来人
难道是怕保不住工作所以不敢抗议吗?
我不是怪老师

我真得很生气
而且很闷
很想去海边喊 喊到没有声音!!!!!!!!!!

他妈的
SDAHA那些kannina的老师全部跟我去死
你们日子不会好过的
因为你们已经造孽了
你们的下辈子不会好过的!

建华一直叫我去进别的
我不想了
搞好我的pmr就好
什么分数我都不要 没有也不用紧
我什么都不想进

因为
我 只 想 进 K A R A T E !




一开学就那么多不顺利的事
难道这一年都诸事不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