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I love Steady Friends!

Steady Steady
你们都超steady的
爱死你们了 X)

我只是想到我生日你们可以送我《罗生门》
你们就答应wor!! 超级steady的


啊堆
有两位姑娘的生日渐渐逼近
俺要送啥呢
俺没有灵感 没有头绪 怎办呢
俺想要亲手做东西 但不知道要做什么呀
你们觉得呢 给些意见好不= =





阿佩
我会想你的
我真的会想你的
好好照顾自己 保持联络哟!
你也是很steady的朋友 I love biu



那天hor
Murshidah 讲 DunClimbMyHead XDXD
很好笑 原来是直接翻译的XD
然后那个
Mahidah要我们change attitude
Change lor Change lor 好的坏的都change lorh!


然后今天我们去婷儿班上moral
dato的校工在烧垃圾
Miniee讲空气很清新XD
直接是很臭
婷儿讲dato学生不懂吃什么东西弄到垃圾桶这样臭XD


明天hor又要上pj
看到那个老师就显!
阿佩又不在 更加显
唉```


今天那个钱小姐在我们班上发脾气hor
直接拿课本丢桌子大大声biang~!
哇很厉害这样
我终于发现到了
他讲国语像在被课本这样 很好笑的XD

ALIN的新专辑《以前 以后》
很好听· 现在我很幸福 以前以后 分手需要练习的 完整的浪漫

杨丞琳的新专辑《雨爱》
很好听·
雨爱 匿名的好友 青春斗 In your Eyes 折叠式爱情


我超级期待《罗生门》
还有3天就正式发行鸟!
预购都已经破5万张了咯
是不是 大过年的
因为你命好 感动了天~ XD

Yeah Yah
我期待拿到专辑那一刻 X)


I love steady Friend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