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123009

今天和贞格柔欣婷去gaigai



meet at SDS =)





因为我想吃他的鳗鱼饭
结果让我很失望
我吃一半罢了
整个难吃到!



我们还制作了一个Tomyam Milk Soup
几nice arh!!!


然后就去走走
去利升
那个死ahgirl
死命就是要跟show kopitiam的员工打招呼 lolz

然后去买裤
阿格他们的朋友在那里做工
那个淑贤啊
海哟
重点是我发现他的眼镜和我的sama!
XDXD 真的完全一样

然后买完了就去草卢坐坐limteh
还拍到灵异照片!
看到我们都吓到咯= =
真的 不信等我把照片放去facebook给你们看!
超级恐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快点走快点走
算钱那个人sibeh gehkiang
他朋友叫他用calculator算 他不要
然后少还欣婷两毛
还我多三块 lolz XD
我没有还给他们 因为他们的态度不好
算是补偿吧XD


然后就去东方洗照片
我跟格跟欣婷都很想买那些camera回家
其实也不贵啦
才1099 10块9毛9
最便宜的还8块9毛9罢了咧 xD

有一架Sony的Cyber shot很美
pink color的
格叫我他生日我送他
格啊
那我生日你也送我一个canon的咯XD
我比较喜欢Canon 很清
送我 X)


然后爸爸来载我们就回家了

很像skip掉很多= = lolzXD


刚才晚上去吃了晚餐就去老家
哇血
回忆满满的地方~




明天要去买校服买校鞋
今天欣婷买那种不错看
我明天去看看
明天31日咯X)
BBQ! 虽然很少人 可是要乐在其中哟~






现在的我 不缺什么 认真的生活 偶尔会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