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This is the last day of 2009 ♥

最后一天了各位朋友。
感谢在观赏的各位的陪伴

我要谢谢所有的朋友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辱骂 鞭打 XD
谢谢你们的称赞 夸奖 XD
谢谢你们的包容 信任
谢谢你们的体谅 快乐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s! =D




我要谢谢一些我讨厌的人
因为你们我知道我讨厌别人的定义是怎样的XD
也谢谢你们在我不爽的时候给我骂
也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还有力气骂人XD


谢谢爸爸妈妈给我打篮球学跳舞。
谢谢篮球 你很酷
谢谢舞蹈 你很赞
这年我学了这两样 我是非常的开心 又教到了不同年级的朋友XD

朋友里面
有三八的,有害羞的,有单纯的,有变态的,有steady的,有善良的

朋友有很多种类 各有千秋。
总之你们都是可爱的! X3





还要谢谢我的超级偶像 罗志祥
你让我每天有梦做 有幻想XD
你让我清楚帅哥是长怎样
你给我知道很多梗很好用XD
你演戏让我有偶像剧看
你唱歌让我有好专辑听
你主持让我有百分百看
在此也谢谢小鬼,没有你的陪伴 小猪也不会主持到那么好~
也谢谢百分百的制作人,导播!
没有你们就没有娱乐百分百!

还有也要谢谢林合隆导演
让小猪拍戏 我才有戏看~ XD


谢谢我的老姐帮忙收拾房间
然后每次贿赂我 很好 我得到很多福利XD
谢谢我的老弟每次找打找骂
喜欢每次在我很忙kacau人!
谢谢我的阿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XD



谢谢我的婷儿,玲儿,佩儿,miniee,瑗儿,小丁
经过考验才知道那是真正的友谊~
Best Friends 4ever!




总之
感谢您们
也感谢我自己
长大了 我要网赚 希望会有一些成绩=) 你们要支持我哟~


新的一年 2010
我希望大家身体都没事情 希望钱都进我口袋= =
也希望上早上班日子会好过点...

那三年 我会长大 =)







. The End 20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