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Wonder Full

刚才7点我去叫老爸起来
他就叫我去榨果汁给他喝
后来他说他以为是早上七点 = =


然后全部准备好就出花
打给小姑 小姑竟然说他生病不去了
哎哟 突然
爸爸听到很着急很担心这样
过后还是有去啦
爸爸带她去看医生
兄妹情深哪~

我发现
我发现哪
阿贤姐姐跟我有像==

然后看到Karen
哈哈哈
传炒饭我们 因为那个人拿错 拿去他们那桌


明早爸爸off一天不去跑步 因为早上妈妈要用车

今天写3篇 有多到hor X)







Hey 志祥的新专辑要面市了!

《羅生門》






明天吃汤圆 yeah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