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Wai Po's B'day

昨天 20 Dec 09
外婆生日 去香格里拉庆祝
楼上有人结婚 原来是朋友的姐姐

昨天好多人来
聚集了9桌的人
有亲戚啊 有朋友啊 有邻居啊 也有佛堂的人
KL的小姑有下来
Kulai的亲戚也有下来
Kota Tinggi的大姨他们全家都有下来
都是K (kerana aku is KUBY! xD)


由于邻居 3位auntie都不认识其他人
啊我,茹仪,阿柔,阿玲,阿贞就跟他们一起坐~
本来会觉得跟auntie们都没有什么话讲
不过其实还ok啦 他们都很友善

然后很多都懂啊贞要去当兵
很多人一直恭喜她XD

吃吃吃 拍照拍照拍照 唱歌唱歌唱歌 讲话讲话讲话
时间很快过 切蛋糕 拍照~~~

有好多照片
等我全部拿到了才放去facebook
重点是
茹仪死命偷拍我 = =
然后要tag我
ee 坏人!


唱歌的都是董家人
我家的人超爱唱歌的
我姑姑们 我伯伯们 我婶婶们 我妈也是爱唱 都beh pai tia啦XD


然后昨晚回到家就帮我外婆算红包
哇哩咧
我不要讲多少 就是很多!!!
我都吓死了


然后很早就睡 因为累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