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Where da big cups?

昨晚很迟睡
今天很早起
整个就是很累= =

10点多就去买书
很显哪 还说要穿学校的衣服
看到小惠婷
好像没有什么改变 就好像是长高了XD

我去的时候没有人了
很快就去买
那个在里面做工的马来人
以前的同学
Form1的时候跟他同班 女的忘了什么名= = 还有一个是男的 Ikbal!一只马XD

他们hor
我去买书
那女的 看到我就捏我的脸 pipi comel ya
lolz XD
然后那个一只马看她捏他也要捏
=_______________=

那个马来女生捏我的脸捏了两年了= =
不止她,还有一个跟他很好的叫Puteri公主XD
更死 以前坐我旁边 tak gang 捏我= - =






然后老爸载我去填海去他朋友的店买东西
他在车上跟我说
他的小学同学说要开一个聚会
要找30多个小学同学 lolz
他一直跟我讲
"我是觉得很好笑勒 还找得到咩 他们一直讲找得到咯 都30多年没有见面辽"

然后去载佩玲就去sailormoon
很好很好 6个人!= =
啊不过今天很好玩馁
老师跟我们排位 笑死我们
要跑三步 然后做一个动作跳起来然后跑回自己的位子
很累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玩XD

今天学完了这首歌!
可是老师拜六还要继续教到好好
然后后个星期学新歌咯 X))



明天又要出去走
有点不想馁= =
很累啊 感觉天天都在忙 一直出去
后天又要忙BBQ
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啊



小杯 大杯呢?



:: 介绍一些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歌 ::

叮当 [我爱他]
小宇 [想你的习惯]
元若兰 [99次我爱他]
罗志祥 [爱不单行]
张韶涵 [能不能勇敢说爱]

2 comments:

  1. 抱歉,介意我留个言吗?
    那崇庆的图片好像有点恶心...><

    ReplyDelete
  2. - Kenchy

    哈哈哈恶心啊?我觉得很可爱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