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GzGt great Fun ♥

来来

话不多说

马上进入我们的主题!





那就是 GZGT









先来介绍我们的成员!

1. Kuby Dang! 就是我XD

2. YeowLing!

3. JirPei!

4. Sinnie!

5. Jieen!

6. YongXiang!

7. ZhiJie!

8. Gary!

9. Tiga belas!

10. Bek Mo!

11. Pugeh!









Dec 08

我跟我姐10点多就去喜爱鸡等他们
蛮迟来的你们=__=



然后12点就大家一起去搭Bus
打比 巴士都没有去kukup的
我们只好等

等等等
12点半有巴士来了


上车上车
然后到晓铃家载她和她母亲
然后差不多过了15-20分钟就到Kukup了!
天气是热到~~~~~~~~~~~~~~~~~~~~~
然后就晓铃妈妈带路
走很远
也差不多要10分钟左右吧

然后听见一个Auntie呼唤我 "诶..你们是.."
然后晓铃妈妈就看见他liao
然后咱们就进去喽~~~~~

分房~
男的一间 女的一间


然后就全部在外面玩牌听歌
马上的 不浪费时间 XD


然后就吃auntie准备的米粉and Curry
我吃一点罢了 整个就是很饱
不明白怎么他们男生很吃得下 =_____=
然后继续Buak Giau + 听歌!


然后Jieen一直一直叫我唱歌 *shy* XD
然后然后是有点paiseh
过后还是有唱啦XD
Buak giau的当儿当然有零食相伴~
然后我就停止Buak giau
输很多 X(


然后我就唱歌唱歌
好听hor?! XD


他们就打麻将
过后也没有Buak Giau辽
就是全部在听我唱歌! X)

然后又又又又有东西吃!
Auntie 整天准备吃给我们XD
算是下午茶啦~
然后大家都去房间休息下

男生们在他们的房间玩Poker
我们就在客厅用麻将桌玩牌~
XD


然后8点就有BBQ吃!
Auntie先烤给我们吃
烤超多的@@
什么都有!


还有啊
吃烧烤的时候发生超级多好笑的事情 XD
笑到整个肚子就是痛 XD
哈哈哈
蚊子很凶!
ang hor 的!
XD
死Jieen 一直搞笑! XD
吃东西吃到笑到肚子痛啊啊啊啊

然后吃完了
看戏的看戏 冲凉的冲凉 关灯的关灯 XD
就是人家在里面冲凉你去关灯拉XD

然后由于有些私人因素
他们男生全部进去房间不可以出来
要等某人冲好凉
然后结果他们出来的时候我们3个都冲好了! XD

啊接着
咱们呢就移驾到外面去吹风Buak giau! XD

然后然后
阿杰跟十三很好笑
两个hor
人家对面在放烟花 也有放炮啦
就有Euuuu~ 的声音 但是没有Boom!

然后他们就在后面帮他们加Boom XD
48好笑 XD


还有hor
我们的杰恩大哥
多么好啊 帮我们beng satay XD
虽然说没有很熟XD
我们就一直批评
然后他整个就是沮丧到跟satay讲话XD

他还把毛巾绑他在头上
讲自己东方翔有没有XD
还讲自己变成IMT的maid XD



然后忘记几点了
开香槟lorh~~~~~~~~~~~~~

不是很好喝 =_ =
是我选的 = =


然后然后就怎样了蛤

啊对 半夜了
就是晓铃他们一直去房间
我就在外面跟杰恩他们分牌
他们又玩Poker
我始终看不懂 始终不会玩 我做人就是这么有始有终 XD


然后那个死杰恩跟我讲来讲去
讲如果有...出现怎样怎样
我就先吓他
然后他吓回我咯
挖老 那个死人眼神
我喊了3次有吗 =_=
还有yongxiang!
两个都吓我 walao eh 我真的是吓倒
因为当时我的脑子里是有...的照片出现 =___________=


然后他们男生又说要去他们房间玩worr
然后我们就跑去他们房间全部 =_=
11人在房间里面玩啊睡觉啊聊天啊
不害臊XD 然后就变成打麻将去= - =
我们很多都躺着整个就是很累


死杰恩 一直跟我在那边讲很害羞
挖老 杰恩你真的是很搞笑勒 XD


然后也是说很多笑话 很多搞笑的东西啦XD
很Fun arhhhhhhhh

然后慢慢的很多都睡去辽
阿杰,十三,白毛,瀑给都打麻将~
剩我和yeowling yongxiang gary 还没睡
然后因为Gary刚去台湾回来
我就问他很多台湾的东西XD

很爽勒他
整个台湾走遍了!
然后他还拍到一个布条
上面写
"真他妈的好吃!"
xDXDXDXDXD


然后他很好心
买了台湾的牛奶太阳饼给我们吃~
真得不错好吃!
之前hor
我还以为是什么鞋盒
因为它的盒子外表很像XD
然后Gary拿出来给我看
我看到"牛奶大便饼"
XD

Gary我发现其实你很好沟通啦有时候
只是你每次懒惰讲话!


然后hor
说到睡觉
他们就每个睡
我就一直kacau XD
非常好笑的事
我们的JirPei竟然一直在说梦话!
一直在想念他的胡歌=____________=

Heng arh~
我没有喜欢志祥到这么恐怖的地步! XD



Dec 09

然后真的完全没有睡意勒我
大家都有睡到
应该只有我,阿杰,Bek Mo没有睡到罢了吧?

整天没有睡 =_________=
有点担心暴毙啊= =

男女共床啊有人
某翔 and 某佩 XD

我还为他们盖上了同一条被XD
有照片worrrr XD

到早上6点多
多数都起来了
剩下 两公婆 晓铃 醒妮
挖老诶
啊瀑给的睡相真的很安详
躺直直的 XD
笑死我们 XD

然后去吃早餐
有currypuff,甜甜圈,炒面,nasi lemak,milo,豆奶~

我们4个女的让他们先吃~
然后在那边看海啦我
另外三个一直在看水蛇 =_____=
然后一直在那边讲gaowek!!还要看!!

然后吃完了
他们男生就打麻将+玩牌
我们4个就拿冰来丢跳跳鱼XD
是蛮好玩的啦 X)


然后他们就说要出去找cc咯
但是找不到 又超热 本来要吃冰 最后都不要了
然后就回去度假屋~
然后有一个人很奇怪
一直来跟jirpei讨钱
"姐姐~ 有5块吗?"
他的样子都17 18岁的人了= =


那个时候还超早
9点多罢了=_________=
然后Jieen,xiang,jie就来我们房间讲话讲话
每个都想睡觉=_= 连我都想

然后我跑上去躺躺
过后很累就睡一下了
11点起来看到每个都在睡wor
阿杰和翔还在我们房间睡到很爽
除了gary没有睡吧~

然后我就在外面吃了最后一包keropok
回去房间
爬上去躺躺
趴着真的很爽XD
然后就睡着了 =_=

起来的时候已经1点半!
然后又下雨
下雨下雨 下不对时间啦
我们要出去吃东西lerh~~

然后2点这样我们就走出去咯
我们自己去找酒楼
但是找不到
又淋了很多雨 我拿帽子出来戴 遮雨~
aunty就出来带我们去

那个时候啊
雨下越来越大
既然都淋了 就淋吧~
整身超湿!
过后找到了就去吃午餐~
2点半吃到3点~
然后3点多走去搭bus
3点半上bus
那个人驾车蛮慢的=_____=
4点才到
我跟我妈说3点9 =_=


一上车
我母亲就说
"本来我们是叫你直接在那边等我们的 因为我们晚上也要去kukup吃"
整个倒=____________=
很累勒
整个没有睡到勒

然后晚上就去kukup吃tiong gang bee hoon
这次没吃那么多东西
我本身也没吃那么多 就是想睡觉 ToT

彩莹姐姐也是有去
几久不见 他整个就是变成熟美女 还有纹身! 美!



今晚有事
没有去练球了啊

哎哟
雯儿又说她可能要带朋友去 叫我去= =
没办法没办法
下次吧!

还有雯儿说他要教我~
那天我们就聊天聊到篮球这里
聊蛮多 他跟我说他的经历 wow~
有贵人呢他 很好
他说它可以教我 感动 X)


今晚要去jb! AYUKAWA

重点是
我可能要去跟卖家de姐姐拿裤子
很pekcek
卖家不在马来西亚 他姐姐不会寄
我想到今晚有下去就顺便去拿咯~





GZGT感言 : Fun Fun Fun!!!! 下次我们去六百五的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