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Justin Bieber

Musician from Island Def Jam






最近欣赏的可爱男孩

http://www.justinbiebermusic.com/







Somebody call 9~1~1~


我家最近被我发掘了一只老母鸡XD
非常的风趣



那个
Astro Battle Ground 舞极限
这个星期六大决赛馁
不过很可笑的是
啊15岁以下的人不可以进去看馁
Miniee气到爆

不过我也是很好奇zomok有酱的规则的?

可是最好我家Astro可以看 =>

♥ Dancologist ♥

Trinity♥ Sylvin♥ Enen♥ Liping♥ Fying♥





那个
草蜢
很cute馁
我不喜欢其中一个很喜欢抢风头的








还有五天
Shang Ge Li Ra !

还有十天
Christmas BBQ Party !





还有16天就是2010馁
我是有期待新的一年
但是这意味着PMR跟我越来越近馁!


先玩个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天去吃新利香 换menu乐馁
蛮不错蛮有味道xD

食物也有改进
有那个 日式鳗鱼饭
我要吃! 但是鳗鱼完了

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有些旧的 有些新的 差不多100张XD

等我弄了来给你们看
因为里面很多是拍风景拍食物 我的自拍照的确比以前少了馁! XD

好啦好啦
esok esok! esok 我就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