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Christmas Eve

早上很早起来online
也不懂为什么 最近每天都早起==
不用紧 习惯吧
要早上班了 喂


然后就跟瑗聊很多生意事
你们到时一定要多多光顾
尤其是你们那种喜欢买美美衣服的
我们在筹备中
眼镜 嘻哈裤 嘻哈服饰 嘻哈商品 苛苛服饰是我们目前在准备的

过后还有很多
比如STAGE的外套 玩具 等等等

然后要拜六才有空弄 没办法了
ShowUsAlien!!! 我们的组名X)


然后2点多下去jb
先去danga bay看看 那个时候没什么人(当然啦 酱早)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那里的gin jio kuih sibeh ho jiak
也有很多其他炸的都beh pai jiak
然后我吃Nasi Pataya
爸讲不要吃太饱 因为晚上去吃Buffet 可是我差不多饱了那时候= =


*skip skip skip*


然后时间还有1个小时多
我们就去Jb的zoo 我一进去zoo就觉得痒痒的==
那个叫什么 我不会分==
一直从水里跳出来 他的嘴巴尖尖 会咬人的咯==
有个马来女生给她吓倒 因为突然从水里面跳出来 又很大只 有点像假的==

然后去看很多动物啊 去动物园不看动物看什么
然后我妈说 新山皇宫里面有一只漉被一条蛇吃掉!
然后那只蛇 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消化
他们把那条蛇送来这个动物园
我妈就问那个工作人员
他讲 那条蛇被送来的隔天就死了 因为吃太饱太撑了=______=

对啊
我看到Orang Utan
第一次看到 真的第一次 长得很像人!!
只是比较矮比较多毛的人罢了吗!!
我们在上面看他
我爸喊他 他就走过来我们这里的下面跟我们讨食物XD
很可爱啊 根本很像人



然后我们看老虎狮子
我爸一直吼他们 他们会回应的勒XD
然后我们看到很可爱的熊 他的身体超cute的 走路还会摇摆 XD
然后我们最后一个去看大象 两只老象
然后那个zoo的车经过他们就以为食物来了
两个直接跑 好可爱XD
结果是送新的垃圾桶来XD
5点半我跟妈就去厕所 他们去看别的东西
我们懒惰走回去
我就发现一个我没有用过的公共物品
[汽水贩卖机]

不要笑 我真的没有用过勒
看是有看过啦 sdaha里面都有 只是都坏掉鸟
然后我以为是rosak的 老妈就放钱去真的有水XD

很好用勒这种
又不用人来卖
又可以赚钱

然后在那边呆了20多分钟
在乘凉+拍照+看白鸽
6点我们就走了 要去New York Hotel
到那里就刚好看到Kasheng uncle他们来了
他的小孩有三个
大的女儿我不知道什么名 - 很美 皮肤超白
二的儿子叫Kelvin - 很顽皮 可是可以与我们亲近
三的儿子我不懂什么名 - 非常情绪化的一个小孩子 你看它他就不爽就哭了
他们妈妈也是皮肤很好 因为是作美容的啊

然后在那边拍照nor 到时间就进去吃了


skip skip skip


圣诞老人一直Hohoho merry christmas
我也跟他Hohoho XD

然后就有合唱团来报佳音 All Christian
他们唱歌很好听 真得很好听 我这个人总是觉得Christian唱歌都很好听!
然后唱完就回了 换两个中年女子上场 一个华人 一个菲律宾人
那个菲律宾人唱wa meng T XD
然后还唱Papapa Poker Face 还有人点Billie Jean! 也很好听


话说那里摆设的气球 我们拿掉了20多颗吧我们这桌
然后我也拿五粒 拿去外面放上天空 还有拍video
其实那些气球不懂会飞去哪里hor
会不会在云上面被撞破然后漏气再飞下来XD

然后他们要去Danga Bay就去看看
啊勋问我有没有去Danga Bay wor刚好
thn很可惜我们没有见到面==
因为我老爸受不了没有parking 然后只是看看就回了==

勋 你哪里可以讲我们没缘 新年hor新年hor 我管你 你promise liaoXD
然后很好笑的是
阿勋11点多sms跟我讲 "你没有来是对的 被喷到~~"

其实我在11点59分那一刻是半睡半醒的
想拿起电话send merry christmas给大家 (因为我电话钱很多XD)
然后可是我很懒惰咧
然后12点酱隐约听到震动 是信息
Tapi我很懒惰去看== 就真的睡下去了XD


阿泯不要在平安夜生气啦
不好勒 虽然我知道是过去料 什么事不要问 不要让人再度生气k?

GUD
今晚要去跟我学校朋友的Christmas Party Yeahuuu!!
很久没有看到大家 想念大家 XDXD


好啦 照片过后放上来
介绍大家一首很好听的歌 [匿名的好友 - 杨丞琳]



Merry Christmas To U ALL

My Dear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