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Christmas BBQ Party

我很累
真得很累
真的真得很累
可是我完全没有睡意
是怎样 累过头才这样? ==



就昨天下午跟瑗,佩,婷,溱去买东西
买了不错多
还买了圣诞帽 便宜勒RM1 nia~


然后买完就去铃家
玩牌聊天
然后人都来了就开始活动
活动有很多 我懒惰讲==

然后BBQ啊
我这个一定要说
那就是
我beng3次bak yi都chaoda XD
可是最后一次有成功!


还有
Gary
我是故意的 但我不是有心的! XD


然后就
因为我吧
忘记带锁匙 就算有人载我回家里人都睡了谁来开门啊
就问他们要不要在铃家过夜
还好大家都可以 只有Gary,sinnie,miniee

然后整晚都没有睡(这是肯定的)
就一直打麻将玩牌
我一个人就很显嘛
就跟晓铃拿DvD来看
那时候3点多看 "Aunty也灌篮"
So embrassing XD
有蟑螂!
还有Free gifs XD


过后看完了就看 "Tsunami"
我一直skip skip skip那些讲话讲话的
只看海啸那边
实在壮观啊
也刚好
我们在看的这天是12月26日!


那个被关在电梯的很可怜啊
差一点溺毙 heng arh~ 有人去救他

还有那个叔叔!
很可怜
就这样被打掉
整个心痛啊

还有还有那个有为青年!
hanzhi! 番薯 因为它的名叫亨植XD

他们韩国戏很多女朋友叫男朋友都是叫哥~
哈哈哈哈哈
Omba Omba!! XD


然后早上了
大家都在想要玩什么东西
一直乱想啊乱想啊乱想

然后9点多大家都回了。


其实本来可以很好看的文章给我写成这样了。
好懒的文章 ==

希望你们能接受XD 因为我等他们写啊~
我再COPY过来 hahahha




我真得很累
我要去oh oh liao XD

我们刚才还一直讨论小孩子很喜欢讲的..

OhOh BomBom NgNg XuXu GaiGai MumMum XD


今天连舞蹈课都累到不去练了...
看我有多累吧
我去睡了
大家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