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4, 2009

Declare to all

宣布一下

我又开新blog了



是不是很讨厌?

没办法...















要看就去看吧















http://mydepressedblog.blogspot.com/




































































不看也没关系

反正都是private blog来的

呵呵呵呵



告诉你们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老爸今早和我老弟去晨跑

遇见了格爸与格2位弟弟

然而 他们竟然相约了一起吃早餐呢!

我感到非常惊讶

可能上次在格家闹了一番感情变好了呗

话说上次咱们三家人在格家吃火锅 老爹们就喝酒呢

都醉了 感情就很好 XD




明早本爷应该也要跟去呼吸新鲜空气了

听格弟说格明天也有去

那本爷就不会如此郁闷了!











Shijie的personal msg超帅

[IMT的都是我Hia Di...谁敢动他们我就宰了他!]

Fuyoo~~

Hia Di Hia Di!! 我也算Hia Di吗? XD




没有身份的过着生活...

我的报生纸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