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Attention

刚才
我跟我姐就在看电视



突然
旁边有东西跌下来
黑黑的 没注意看到是什么 我们怀疑是壁虎
就叫我姐拿扫把去弄来看看


结果是蝴蚣!!!





老母鸡直接吓倒哭
eeeee 丢脸 XD





然后就说打扫房间
因为我们房间真的很脏乱 = =
恶劣的环境下 蝴蚣蟑螂都来啦!

我鼻子48敏感对于灰尘
每次打扫我都很少做
然后我去弄洗地水
我妈很普母
他跟我说梯子旁边的就是洗地水 我不就拿来倒咯
我还跟他肯定过color 也肯定过在梯子旁边!!!



然后我就嗅到味道不香的
就问老母鸡 老母鸡就问她咯
结果勒 我中骂 = =
妈的 很生气啊 自己跟我讲是那个的勒
想要顶你嘴等下你又讲我们大辽很会顶嘴什么




skip skip skip







还有一个大消息要告诉大家
那就是
我家老母鸡中当兵 XD
Khidmat Negara hahahahahaha
1月2去到3月14
新年不用买新衣辽XD







Wasehhhhhhh
现在我房间算蛮干净
看了很爽XDXD





照片馁?
我讲要放的hor?
可是很累了馁 改天啦改天啦







薛海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嚣张
还嚣张到这样帅
嚣张又可以这样帅的人真的是难找的咯
而且不懂每次做么我看到薛海
就有莫名想要哭笑不得的感觉 XDXD



老母鸡要我圣诞节陪她过
你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