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Dec 19 "09

今天很开心
我现在的心情整个就是很开心!

今天啊
跟雪儿,靖恬,惠婷一起出去走走

去Billion
咱们先去Kfc
坐了1个小时酱
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讲不完的话的勒

然后走出去
遇到TayGirl 跟 cinghui haha
你度我hor!


然后勒
就去Chio gua
他们很suaku 一直敲那个窗口然后人家看过来
然后又一直开门 因为凉凉的风==
然后隔壁来很多女生 看起来比我们小的
他们又去敲人家的窗口咯==
然后我没有什么注意看
过后我唱完料勒
转过去看 看到一个人
就感觉很像认识的 还是看过的
想想下
就hor! 欣慧! XT的妹妹



然后差不多5点酱咱们就走去填海
下毛毛雨 快点chiong arh!
然后我看到weitian和他妹妹
她在喝Dutch Lady
我跟他打招呼他好像不认识我这样
我就问她 你是不认识我是吗?!

然后勒
走去Summer Town
本来是讲吃晚餐
可是很早==
我们就吃了
在那边讲话讲话拍照拍照吃吃吃
到7点半
我父亲就来载我了

今天一直在聊回以前毕业旅行或是巡察员旅行的趣事
还有照片XD 可是我不想给你们 neh neh neh XP
很小孩子啊那时候 哇老欸= - =


重点是我忘记买腰豆
我们送我外婆的生日礼物XD

也就是
买一束康乃馨
把腰豆放里面
多温馨啊 XD


然后然后我要讲重点了 (walao 刚刚那些都是废话?)
啊就是
明天有很多亲戚要来!
我早早就要起来做寿司! XD
第一次Hor
我要自己动手
我姐做cake 我做sushi
Huhu~
谁要吃 来 打来跟我order XD
数量有限XD


老母鸡开blog了 X)
link?
自己找hor XD

她是Snowreal 我是Snowturn
嘿嘿
看不懂没有关系 是我想出来的


好啦
今天出门好累
本大爷要去睡觉了
明天要早起
哎哟
那个篮球火 我看到就心痛 大鹰啊~~~~~~~~~~~

1 comment:

  1. 哈哈哈
    对咯对咯
    直接怀念啊
    超期待大家一起在去多一次旅行的XD
    你回了多1下我跟儿也是回了咯
    呵呵
    真的是好开心啊
    不过人太少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