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Ayukawa & Dec 12

我本来是要upload photo给你们看的啦

可是可是
我家电脑不知怎么了
他吃错东西了吧
整个就是SOT
Laptop又upload不到photo

而且
我很怕的是
等下format电脑很多东西又要重录
才刚出生不到1个礼拜的Dota 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表讲了啦 Skip





最近都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很显


你们看啦 我这样写 是不是真的证明我真的很显?
=____________=







今天上Hiphop class
去到那儿
我才发现伦儿(不是我)还没有来
然后看时间差不多了
就问恺昀
原来 原来
伦儿去迪啥路了
我忘了 Muahahahahhahahahaha

今天的舞步不错伊记
然后今天雪儿也有去鲁
恺昀兴奋的呼唤 "8个人辽!"

今天碰巧Miniee也有在那边
他在里面 我在外面
他在里面跟我用嘴型讲 [Long time no see] XD
他说他会去Christmas Party 耶耶耶耶耶


然后我很想说
那个 那个 黑衣的老兄
你sibeh的爱现 爱现到我很想翻白眼 =______=

自己一直在那边哟哟
一直在那边Cool Man
一直在那边solo breaking
一直在那边摇来摇去 扭来扭去

Hello sir
我们不是breaking 也不是New Jazz
我们是hiphop!
不用地板动作 不用扭来扭去 ok?

他应该是Karen你们的朋友吧=__________=
说真的
他爱现过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是Kaiming and Ahnie jiejie de Bday!
Happy Bday~~~~~~~~~~~~~~~~

今天是Sher Er de jiejie Bday!
Happy Bday~~~~~~~~~~~~~~~~



20号要去香格里拉
我外婆生日
10多桌 很多亲戚朋友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