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7, 2009

Dec 07 "09

今天蛤
约好的1点给我改成2点


买超级多零食
RM70的零食!

你们能想象吗 =_______________=



然后不想拿住走
去思佩家借放

然后就去买唱片
我的娘
没有很新 = =


买了两张
杰恩被我唆使下出了一张的钱

然后去TopOne
丁大娘他们又要去唱歌

没有歌点啊
就先点Jay的歌
我对嘴唱XD
有没有好听呢大家 XD


哒比
突然间
1首歌没有唱完
全部回家辽
灰常好!

然后剩我和醒妮
唱完我们就回辽~


今天在Econsave还遇到我儿子的....
Muahahahaha


然后我看jieen的msg真的是...
恶心!














Nothing's gonna change.

Frenship 4ever bEST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