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Dec 14 "09

送你们一个号码

0126175694

打到爆都没有关系
因为这个人sibeh kacau
很多次跟他讲wrong number不会听
好心他最好是瞎眼我写给他看都看不懂!









整天烦恼烦恼烦恼
整天幻想幻想幻想
整天做梦做梦做梦
整天唠叨唠叨唠叨
整天烦躁烦躁烦躁

This is my life. Damn yucks Life.


我昨天跟阿香杰恩他们
分享了一个梦

精彩hor? XD






今天早上我和我爸他们去海边
然后他们在做运动
我坐着看他们做运动
我电话放着

我幻想
后面突然有人拿刀要刺我要抢我电话 ==




今天早上哈
本来要去打麻将
2咔没有起 怎么打
阿香
不是每一句paiseh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那天我看那个真情无障爱
的确满好看

每次都会播那种可怜家庭的片断
我一直看
一直在想
如果以后我的孩子是这样的怎么办?

我想我应该会先崩溃
自己躲住哭到够
哭一个月酱
再出来见人
才好好面对



这个星期
要计划去游泳有没有
下个拜一
要计划去cs有没有

有没有有没有
Hey 我要唱歌唱歌!!


坦白讲
这个星期好多人叫我出去沃
但是我
又不一定可以去 = =




杰恩
jio我明年一起pia pm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对我来说 他像柠檬
很不想尝试 但还是要去做 X(


刚才我自己榨果汁
柠檬+柳丁+葡萄
治鼻色啦
最近鼻子很色很色 色到我很辛苦啊
喝了直接酸 2粒柠檬lerh!
葡萄20粒 柳丁1粒
因为我没有削皮 所以皮很苦
果汁里面也有苦味 是我最难接受的 =S



我讨厌别人骗我。 但我喜欢骗人
我讨厌别人威胁我。 但我喜欢威胁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