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December 6, 2009

Boring

When Im Boring 。







我发现我电话里有非常多的艺术作品没有跟你们分享

我很爱乱乱拍 但不是拍我 拍风景拍别人拍气氛

我曾经想过要当摄影师 X)

但毕竟这条路不好走

摄影相机也不错的重 我还是先放下这个念头吧





明天要跟要跟Hia Di们还有2位小姐去Econsave买零食 X)

然后还要去买唱片。带去唱

顺便也买个电话电池 我电话的电池严重情绪化啊

常常爽爽就睡觉 我不动它它也跟我睡

非常好 明天跟老爸拿多点钱

* Hey Girls 挑什么 看见什么买什么 *





有人美辽美辽

你们应该听不懂 XD

其实我也忘记我从哪里学来*美辽这个字



美辽美辽

翅膀硬辽

屁股痒辽

内衣松辽

内裤掉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天我就要去kukup住1天料

zomokk我父母好像一点都不在乎酱 =_=


我说

新年怎么很象还很久

本来19号要去大姑家

打比 他全家19号要去日本辽 跟表哥meet

一起在美国过Chirstmas!! COOL。



期待新年lerh

可以跟好多亲戚朋友聚聚~

可以赌博赌到爽爽 可以熬夜不用睡XD

新年做什么事都特别有活力酱 真的

又可以吃东吃西

初三又有新年宴席捞鱼生~~

又有歌唱比赛XD

又好玩啦啦啦啦啦

最重要 又可以拿红包

整个就是 --

下一个新年要拍多多照

给你们看下我堂哥堂姐蛮帅蛮漂亮的 XD

堂弟堂妹表妹表弟都很cute

还有我的侄儿侄女 更可爱啊啊啊啊

Whoohuuu 越讲越爽~





先期待我的GZGT吧

时间时间 转慢慢 转慢慢

没有人在后面追你 不用怕 不要那么快走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