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Doesn't

泡汤了。
睡眠时间对比来说就是你幻想的时间





我好想一个人自己去旅行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没有伴侣
就是自己一个。


那种感觉 很独特 很新鲜 我想尝试。

一个人看世界 有多美丽




别把每一个人物想得太复杂或太简单
人格都是上帝定造的。


想追求就去追求
想拥有就去拥有
把握当下的念头
收获会特别多

但我自己呢?
不敢 这两个字眼 我常说的。

什么时候我可以把 不敢 从我的世界删除
I Don't Know.




如果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像达浪一样天真善良那该多好
大家都是好朋友了这样
大家都不会有邪恶的念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