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essy

不要每次分手后都说这个世界没有好男人
是因为好男人你们都不会喜欢
你们就喜欢那种帅又有点坏的
那种好男人在追你的时候对你好的时候你当他们是傻B
所以失恋被抛弃其实都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不要怪别人, 怪你们自己吧!




嘿 不要看傻了 不是我写的






19号了勒
我的假期好像都没有过到


重点是我没有jio人家出去到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
重点是我没有钱吧
为什么
没有钱其实是还有一些
为什么
有一些是多少呢
差不多50酱
为什么
不够用啦



今天4人行
Miniee又没有空 又没有去


我发现
黄立行很像我爸一个朋友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




Lolz
其实有时候hor

比如说
你生日 然后你叫A来 A去叫B一起去
可是B又是你讨厌的人wor
是不是很奇怪
而且A去叫B的时候都没有跟你讲的勒

其实我很生气 虽然不是我生日啦!

我现在才发现我亲戚原来阿昵嚼(ani jue)


都搞不懂那么多姑姑姑姑
我只认5个啊跟你讲!
其他都不是 我叫你们auntie就好
Heng! 不爽arhhhh
又不是我真正的姑姑==




Mummy一直说要带我们去多一次Genting勒
老爸又好像表表酱勒
本来讲22号去 23号回 因为圣诞节
这样有什么意义馁
后来又说28号去
我觉得也是没有去的啦最后
Countdown HoHo 不要 我们要跟薄他们CountDown!


话说阿雯儿
jio我去Sg 倒数圣诞
怎么可能我妈咪会给我去勒 效啊
除非她变了变了


今天我多乖
早早起来做家务XD

然后吃都还没有吃啊 做完才吃
吃我前天去econsave买的cheese
kiap 全麦面包 我还是不习惯勒 就只把cheese吃下去==
美味!



我知道我电脑怎么了==
昨天表姐来我家帮老母鸡看当兵的信
然后就顺便问表姐 因为她男朋友是电脑这行的
thn 他告诉我们
可能是里面烧掉料!
Omg =____________=

Xiang, prepare your pendrive!




BBQ BBQ BBQ
克里斯麽 克里斯麽!!!



这篇有比较长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