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Shopping & Movie Day

今天跟瑗跟姐去cs
非常好
整个假期第一次去


瑗8点就来我家
老爸带我们全家和瑗去吃早餐
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女的
腿够像男生 头发短短 又好像阿瓜这样 = =


然后10点酱咱们就上bus
去到那里就去买电影票
话说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本来要看Alvin & Chipmunks
过后又不懂谁提议看Avatar
就买票啦~~~


然后就去走走下
第一次很认真地看cs的商店内的物品==

走走下
就去吃台湾鸡扒还有Takoyaki
啊堆 那里的Takoyaki越来越没有水准了
还有啊 吃雪花冰

过后还是继续走
先物色好衣服&鞋子
继续逛啊逛
瑗就要去popular
我们就去看专辑
wow 那边有的预购<罗生门>


逛到3点了我们就去Food Junction喝茶下
瑗的carrot juice喝一口直接不会喝= =
浪费啊啊啊啊 5块钱一杯馁= =


时间到
进场进场 去7楼的

Avatar前面本来有些看不懂
中间就差不多看懂了
后面就很精彩!

可是可是 声量好大 很响
我听到耳朵要爆掉
现在就是因为这个头很痛很痛= =


然后看完6点了馁
看了2个小时45分钟的戏 = =

就去买衣服买鞋就回家啦~~~~~~~~~~~



今天虽然少人
可是好玩啦=3



明天厚
有上舞蹈课
明早又要去买书
很累勒勒勒勒

后天30号
什么欢送会 = =
又要出去走走吃东西

大后天31号
我家开小型的倒数XD

只叫几个人罢了= =
好笑的是
阿玲儿叫我一起叫全部篮球队的来我家倒数
反正篮球场跟我家不会很远 = =

问题是我老姐勒
一直讲不认识
而且也没什么人啦
到时再看啦 =3


我吼
发现我的头毛 卢来卢长
我很想剪
但是我怕我剪了过后会觉得空虚= =
我更想剪短
可是我怕会更加空虚= =

我还没有买校服校鞋
书包应该不用买
书包用旧的= =








剩那几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 see you XD

2 comments:

  1. 哈哈
    我24号那天也是有去看呐
    声音真的是大到...
    震到我耳膜都要爆liao==
    不过很精彩是真的啦
    没有后悔
    不过很久啊一部戏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超级久啊啊啊啊啊啊
    啊不过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