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Tanjung Piai

一次过写两篇给你们啊
你看几好


今天啊
早早起来
老爸就讲要去吃早餐
跟小姑一家人还有二姑还有二婶
Peggy超cute的
Baby更加可爱
因为我先吃完了 我就帮小姑抱baby
我抱baby都没有哭
阿贞抱baby baby就哭!
aiiyerrrr 你没有功夫啦 XD


然后吃完了
小姑就说要去看我们的新家
小姑很好笑啊
他一直讲
叫那个人快点做好勒 改次我回来就可以住吗
跟他讲你妹妹要回来吗 叫他给你锁匙先XD


然后就去看屋子
看完我们的了本来要去看示范屋
但是天不作美
咱们趁雨不大马上上车转去前面看示范屋
然后我们看完示范屋出来就已经是大大太阳了 = - =

然后又去看屋子
看表哥的屋子 因为他要结婚辽

过后小姑他们要去Tanjung Piai
爸爸就带我们也一起去
也拍了很多照片
小姑整个就是一直叫我们给他拍 哈哈哈哈
我也会upload去facebook过后。


我们去到了亚洲最南端hor!
The Southernmost!
那里不错美勒 嘿嘿


然后12点走到1点半
爸爸肚子饿了
就去kukup吃
去吃那间High King (上次去GZGT也是去那间!)

哎哟那间hor
做工的人全部动作很慢咯
而且风很大
风扇摇啊摇啊摇 好像要跌下来辽
然后他全部关掉
过后风真的很大 有些桌子还没有收拾
那些杯子tissue全部被吹倒在地上
哇哩咧

上菜上两道就stop住再上两道的==
咱们都喝椰子水 凉勒~

然后有乌鸦 peggy超怕的XD
还有还有
我们吃的鱼 有牙齿 而且它会笑!
长得有点像异种 我有拍起来
会笑的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说要去rambah海边看看
去到那里 下雨
小姑就带peggy下去拍照下罢了就回了

然后晚上爸爸本来要带小姑他们去吃tiong gang bee hoon
tapi拜一没有开!

就去wonderful咯
明早小姑也要一起去晨跑wor!
非常好 因为难得嘛

哈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老爸跟小姑感情很好也
他们还有自拍 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写完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